close
很隨性的計畫今天的台中旅

台南到台中只要一百

超便宜的

一大早相約在85度C  我在全家買了飯團當早餐

真的很不好吃

以後飯團不要在全家買  誠心建議

我們到台中的車一下就到了

撘上車  整個就是很舒適


可以看電影 打電動 聽音樂  座位又很大

我發現有美髮屍  之前想看的日本電影

小黃很膽小都不陪我看

硬是在旁邊陪電腦打麻將 

後來看沒多久 就有很想睡的FU

可能是前一天太晚睡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人已經在台中了  整個就很快

我們坐接駁車到台中火車站  找國甫他們

台中整個就是太陽餅的世界

到火車站途中  看到八百多家太陽堂

全是賣太陽餅  到了火車站

兩個女人家就到廁所瘋狂自拍  哈哈


後來去7-11買幫主的喉糖

過了一會兒

國甫他們開車來接我們


我們很餓本來想找停車位吃飯

卻誤打誤撞停進科博館

所以也誤打誤撞的進去參觀了一下


裡面都是亞馬遜熱帶雨林的植物 還有箭毒蛙 和食人魚

超酷的  我問小黃食人魚和象魚PK誰會贏

他說食人魚我說象魚  象魚那麼大隻一口就可以把他吞了阿

參觀玩科博館之後  我們到一中街吃簡餐

阿SIR歷險記  生意很好  不過上菜速度很慢


後來我們用走的在一中街逛了很久

玩夾娃娃機  買口罩  逛百貨公司

中友百貨公司很妙  裡面的主題廁所很特別

每間廁所的造型都不一樣

我超想參觀全部的廁所的


中友的品牌也都很高檔  比台南新天地高了兩個層次

如果下次在去要買東西的話我還滿想在逛的

後來我們下個行程是逢甲大學附近的逢甲商圈

整個很熱鬧 潮店也一堆

國甫帶我們去性感鑽石  我買了8號線香

又逛了逢甲夜市  有人想買比基尼又不敢買

逢甲夜市裡有整人會電人的娃娃機

還有擺的好像快要掉下來準備要騙你十塊錢的娃娃機

還有時間跑的特別快的投籃機 不過卻可以玩三次

很新鮮的一個地方

我們在夜市吃皮蛋瘦肉粥  好燙  


小黃還教我要怎麼吃燙的東西

不過他胡椒給我灑一堆  味道是變重了沒錯啦

後來回去的路上發生很好笑的事

小黃突然說我又撞衫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那是鏡子

哈哈哈  會不會太好笑阿

還為了tiffany代表什麼在吵

幫主說  有人吵架還牽手嘛

哈哈哈

後來國甫載我們到和欣座車

我們都累翻了  已經沒有力氣玩賽車和馬莉兄弟了

只想睡覺

我們在半夢半醒間到了台南

台中一百真的很快又便宜

統聯好像台北兩百而已

下次來個台北旅

新竹旅

墾丁旅好了

我網誌越打越長了  好累

到這裡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