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眼神能夠為我  片刻的降臨

如果你能聽到  心碎的聲音

沉默的守護著你  沉默的等奇蹟

沉默的讓自己  像是空氣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開心

最角落裡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盤底的洋蔥像我  永遠是調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隱藏著自己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